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关于林海同志参与河南农业大学申报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公示

2019-12-3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以第7完成单位,林海以第10完成人参加由河南农业大学主持完成的《泡桐丛枝植原体致病机制及应用》项目申报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要求,现将本项目中有关我单位的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 31日至2020年1月6日
     联系人: 郭华
     联系电话:0392-3329710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延期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科联关于举办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