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河南省社科联项目申报和结项的通知及普及规划项目延期补充通知

2020-01-1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印发你们。为做好2020年度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安排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我校申报通知:申报课题时,课题主持人从附件下载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和申报指南,纸质稿需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两份。

      4.报送安排:每项课题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于2020年4月29日报送科技处

二、河南省社科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安排

     1.按照立项通知上的要求撰写结项报告,结项材料要有封面、目录、摘要、正文;结项报告篇幅不少于1万字;课程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正文前请附2000字的内容提要,课题结项报告的规格统一为A4纸,内文四号字,封面格式请查看立项通知书背面(课题成果封面标样)。

     2.结项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用档案袋装好(档案袋上粘贴封面),请于2020年4月29日前交科技处,电子文档暂定由院系打包发至kyc7710@126.com

     3.今年结项新增材料: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出具的检测报告,其他检测报告无效。其中今年拟结项项目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项目不高于30%。

    上交结项材料时,可将具体机构出具的查重报告,装订在结项材料的首页或其后。

    同时,单独递交两份检测报告,一份我处留存,一份递交省社科联。

    部门汇总,同时递交汇总情况表。电子表随部门其他材料一并报送。纸质材料与电子汇总情况顺序相同。非常重要,遗漏此项,或检测报告不合格的,将不能结项,请互相转告知悉。

    具体要求和文件可见附件3.4 ,我处不组织和提供相关服务。

     4.电子文档命名格式:

     个人申报:序号 个人姓名  项目名称

     个人结项:项目编号

     部门汇总请注意,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排序相同。由小到大按编号排序。

                     分别建立申报和结项文件夹,压缩,命名为:部门社科联

 

 

三、河南省社科联2019年度普及规划社科结项工作安排

     1.按照立项通知上的结项形式要求准备结项材料,结项材料要有封面、目录、摘要、正文;课程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正文前请附2000字的内容提要,封面格式请查看立项通知书背面(课题成果封面标样)。

    2.结项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用档案袋装好(档案袋上粘贴封面),请于2020年5月29日前交科技处,电子文档由各部门统一递交。

    3.补充:递交知网检测报告,不得高于20%。同其他社科结项要求。

四、材料递交地方和联系方式

     递交地址:图书馆四楼第一办公区  科技处

     联系人:郭华   联系电话:3329710

                                                  2020.1.17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档案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档案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