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2021-03-04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完善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教教科函〔2021〕68号)精神现将推荐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专家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人选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身心健康,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公正廉洁,原则性强,愿意承担教育科学评审、评价等工作。

2.推荐人选具有正高级职称,有较高的教育专业水平和学术声望。

3.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科)课题 2 项以上。

4.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科学论文 3 篇以上(每篇不少于 3000字,至少 1 篇在近 3 年发表),或独著出版不少于 20 万字的教育科学学术著作 1 部以上。

5.教育科学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 1 项或地厅级奖励 2 项以上。

二、推荐程序

1.由被推荐人如实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附件 1)一式两份,并提交符合推荐条件的证书、期刊、著作等原件

2.被推荐人所在单位(部、院、系) 认真审核有关证书、材料,确保其真实有效,并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 2)一份,由主要负责人填写审核、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推荐表和汇总表以及证书、期刊、著作等材料原件,以各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科技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推荐材料。证书、期刊、著作等材料原件,经科技处审核后退还被推荐人。

4.《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表》《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 》 同 版 电 子 稿 , 需 同 时 发 送 至 指 定 邮 箱kyc7710@126.com。

5.材料报送日期:2021年3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

6.科技处联系人:赵孟静



科技处    

2021年3月4日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校本课题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