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关于参加职评教师上报科研材料要求的通知

2009-09-24  点击:[]

    为保证本年度学院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市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实行学术期刊和学术专著检索制度。院属各部门对本单位申报的学术期刊和学术著作进行检索、验证。在上报材料时将学术刊物、著作与检索页一同附上,由评委会进行审查。(检索页附在期刊、专著和封二和目录之间)。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索办法
    (一)学术论文检索。《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数据库基本囊括了我国近百年来6624种学术期刊的每篇文章全文、引文目录、作者简介,全部可以查询。可登陆“中国知网”(
www.cnki.net)输入检索数据即可验证。也可登陆“万方数据”(www.wanfangdata.com.cn)或“维普资讯”( www.cqvip.com)进行查验。
    (二)学术著作检索。登陆“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
www.cppinfo.com) 或“书号查询网”(http://www.shuhaochaxun.org/index.asp)进入CIP数据中心检索,按提示输入要查询的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即可查证和打印。
    (三)学术期刊查验。怎样查验杂志真伪?或登录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机构查询服务(http://www.gapp.gov.cn/cms/cms/website/zhrmghgxwcbzsww/SearchService/xwjgcx.html

    二、科研材料上报要求
    (一)所有材料原件应与成果清单、查验证明、评审表所示顺序和内容一致。
    (二)上交材料必须附本部门出具并签字、验印的成果查验证明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见附件)。
    (三)本人所著论文或著作必须在原件相应部分作显著标志。
    (四)查询到的检索页只打印第一页,项目(课题)必须附立项报告和鉴定、结项证书。
    未尽事宜,请垂询3329710
                                                                    

附件:成果查验情况证明

上一条: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查询方法 下一条:怎样查验非正规杂志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