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关于我处室下发通知的相关公告

2018-05-24  点击:[]

全院教职工:

      我处发布通知的途径有三:

      1.学院官网——科研信息——本站公告或其他相关栏目。

      注意:一般都会在本站公告第一时间挂出,其他相关栏目不定期根据内容更新。

      2.鹤院科研QQ群,群号为229891948。请大家添加,方便第一时间接受科研信息。

       注意:为防止其他广告商或非学院职工进入。添加时,要求实名认证,请所有老师自觉更改个人真实姓名。非真实姓名不予认证进入。

      3.学院办公系统(OA系统)发送至所有人。(仅支持内网浏览,可在接受消息后,更换至学院官网,科研外事处相关栏目查看)

       特此公告。

                                                              科研外事处

                                                              2018.5.24

上一条:关于我处室下发通知的相关公告 下一条:关于我处室下发通知的相关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