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河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2020-09-22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办河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邀请鹤壁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科科长王振学做科研项目辅导报告,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和部分教师近1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勇强主持。

王振学科长介绍了鹤壁市科技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层面,强调科技工作者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研工作。省科技厅科研项目选题要高度、角度和深度,即选题要站在全省发展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要围绕经济社会和产业行业的发展需要选研究课题,选题要新颖,而且要持续发力,深入研究,久久为功。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获批建设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