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建设4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10-12  点击:[]

近日,我校4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市科技局认定为2021年度鹤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是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申报的“鹤壁市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型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工程学院申报的“鹤壁市桑葚类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护理学院申报的“鹤壁市失智失能老人居家养护用品高新技术研究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申报的“鹤壁市虚拟仿真实训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2021年我校组织申报的4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均成功入选。目前我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经达到了6个。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建设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