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暨提交2016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

2017-01-1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指南》要求,现将2017年度调研课题申报暨2019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成果提交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单位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申报。

    一、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二、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三、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17年3月1日-2日工作时间,将申报材料和电子稿送交科研外事处2313室(2017年度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电子稿命名方式为“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2016年申报结项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电子稿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主持人姓名+题名称”),逾期不候。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五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科普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