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

2017-03-07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豫研通〔2017〕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5-2016年度各单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

二、评选要求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主题须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成果须具有原创性。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成果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5、每篇成果篇幅3000-6000字。

三、参评事项

1、认真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并将申报表、研究成果(各一式三份、A4纸打印,公开发表成果报送复印件)汇总报送至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学院南校区诚信楼D4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zyszs@126.com

2、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多于3人。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3月9日下午5点

联系人:杨利红,联系电话:3330444  13353923300

 

                                  科研外事处

                                      2017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五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