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本课题暨2016年度校本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7-03-2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本课题暨2016年度

 校本课题结项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院的校本课题研究工作,现将学院2017年度校本课题申报和2016年度校本课题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校本课题申报工作

1.各单位要根据要求,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质量。

2.校本课题原则上要立足学院和本地实际,围绕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实践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且需要我们通过研究加以解决的问题,要体现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3.校本课题研究周期一般在一年内,要求主要采取行动研究或实验研究的方式,同时,选择案例研究、个案研究、调查研究、文献研究等方法开展研究。

4.课题研究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应有突出的应用价值,切忌空谈;应有创新,切忌简单的重复研究。

5.科技类课题的申报可立足自身专业特长和实际发展的需要,结合《指南》中的研究方向和范围,自拟题目,着重加强应用研究,把课题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

6.科技类课题中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将给予1-3万元的经费支持。

(1)课题主持人须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能够组建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团队。

(2)具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即前期已经做过相关方面的研究。

(3)具有科研平台(实验室)等实验条件。

(4)吸引具有较强的人才、技术优势及完备的技术服务与开发条件设施的企业、科研单位或其他高校参与,有合作单位。

7.2017年度校本课题的申报者应提交申报表纸质稿一式三份,同时申报者须登录学院科技管理云平台进行网络申报。未完成网络申报的项目,学院不予接收。

8.云平台网络申报步骤:项目主持人账号登陆科技管理云平台——我的项目——校内申报——2017年校本科研项目申报(进入申报)——新增——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项目申报表附件(word2003格式)——保存。

二、2016年度校本立项课题结项工作

1.校本课题的结项报告制作规格要规范,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所有引文、资料、数据须注明出处。课题结项报告须交纸质成果和项目鉴定书一式三份。

2.结项报告的电子文档要上传至学院科研管理云平台。上传步骤为:项目主持人账号登录科技管理云平台——我的项目——项目结项——上传2016校本课题结项材料(word2003格式)——保存。

三、材料提交时间

1.各单位科研秘书请于2017年4月19日-21日统一将本部门的结项成果和课题申报表报送学院科研外事处,不接收个人交送,逾期不予受理。

2.各单位科研秘书需要初审结项和申报课题网上上传材料,在提交纸质材料前督促各课题负责人完成网上上传工作。

附件:

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本课题指南

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本课题申报表(社科类)

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校本课题申报表(科技类)

4.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校本课题结项鉴定书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