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图文]我院特聘专家刘俊尧教授举行学术报告会

2007-12-12  点击:[]


1211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特聘专家刘俊尧教授在1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做了题为《学习和实践专利法的体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外事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凌云主持。这是本学期《专家讲坛》系列学术活动的第11场讲座。

刘教授就专利的基本知识、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专利的转化实施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将自己主持设计的部分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新产品结合机械专业知识进行展示。刘教授以其渊博的知识征服着大家;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诲人不倦的敬业精神感染着大家。不仅讲述了专利法的知识,还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让学生明白自己所学的知识必有用武之地,从而坚定了学好专业的决心。

教授的讲座逻辑清晰、讲述透彻、通俗易懂,让师生掌握了专利的知识,增强了专利意识,坚定了搞好专业的信心。

上一条:裕隆商贸有限公司王烁董事长在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度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