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2021-01-15  点击:[]

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诚信礼堂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原工学院科技处处长宋晓炜教授就如何申报纵向科研项目和科研奖励作了专题报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高级以上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李希科主持。

宋教授介绍了国家、省主要的科研项目和科研奖励设置情况,科研项目、奖励评审流程与评审标准,并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科技公关项目为例就如何选题和填报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希科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抓住上半年科技各类科研项目和科研奖励申报相对比较集中的时段,认真组织科研项目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深入社会经济和行业产业一线调研科技创新需求,选择有实用意义和转化价值的科研项目选题,要发挥学术委员会二级学院分会的作用,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的论证和申报书撰写辅导工作,努力提升科研项目立项成功率。

上一条:我校林海教授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2020年科研秘书工作会暨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培训会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