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林海教授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21-03-09  点击:[]

2021年2月10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的决定。我校食品工程学院林海教授参与完成的“泡桐丛枝病发生的表观遗传学研究及其应用”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该成果由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多家单位耗时十多年联合完成,在丛枝植原体导致泡桐染色体三维构象变化、DNA甲基化和RNA甲基化方面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成果的运用,对于发展和稳定泡桐健康生产起到极为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