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1-05-14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务处提交的学院拟聘客座教授人选;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提交的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和各二级学院分委员会委员设置方案。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关于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办法中的科研成果修改情况和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听取了科技处关于2020年学院科技工作情况和2021年科技工作打算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关于科技工作的相关政策,紧紧围绕鹤壁行业、产业、企业等科技创新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鹤壁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的科技力量和智力支持。各委员要履职尽责,今后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加强科研政策的宣传,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坚守学术研究规范,用科学研究成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建设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林海教授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