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及重大招标课题的通知

2017-06-02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7449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7451号)精神,我院即日起启动上述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

一、2018年度重点课题

2018年度计划立项重点课题20项,资助标准为每项4万元。重点课题由申报者根据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以及教育理论研究需要自定题目,研究时间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重点课题申报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以及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或者同级别社科课题。

二、2018年度重大招标课题

2018年度计划立项重大招标课题18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10万元。重大招标课题题目不得更改,申请者可据此组建研究团队、设计研究内容,课题研究时间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重大招标课题申报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或者同级别社科课题。

招标课题通过课题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含答辩)的程序进行,评审结果经省教育厅审定,由省教科规划办与中标者签订课题研究目标责任书。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时须提交申报评审书纸质文本7份、申报评审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本各1份。

接收申报材料地点:科研外事处(2313室)

接收材料时间:69

联系电话:3329710  

邮箱:kyc7710@126.com

此次申报的课题级别为市厅级,课题自带经费。各单位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认真好申报工作。

 

 

科研外事处

201763

 

 

上一条:河南省社科联2017年立项和2016年结项信息公布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6年度校本科研课题结项暨2017年度校本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