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2020-11-17  点击:[]

1113日下午,副院长李希科主持召开学院科技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从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积极围绕解决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与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主持会议时,李希科指出,科研与教学是学院工作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教学促进科研,科研反哺教学,相得益彰,协同并进。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做好学院科研工作是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对发挥学院服务创新职能,为我市高质量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寄予厚望。学院“双高”校建设也给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李希科说,大家在会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问题找的准,分析得很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科技处要做好汇总、整理和吸收,作为学院科研管理施策行政的依据。他指出,科研工作要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一线和产业行业一线,增强科研的应用性和实效性。要静下心来做科研,能坐冷板凳,注重科研积累,把课题做实、做细、做透。科技处要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把学院的科研工作谋划好、统筹好、发展好。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十四五”期间学院的科研与服务创新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好的业绩。


上一条:学院2020年科研秘书工作会暨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河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