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2020年科研秘书工作会暨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培训会举行

2020-12-14  点击:[]

12月10日下午,科技处在诚信教学楼E109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0年科研秘书工作会暨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了科研秘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科研秘书岗位职责,指出了目前学院科研秘书工作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科研秘书既是学院科研信息的收集与传递者,又是二级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服务与指导者,同时也是连接学院与各基层单位的桥梁。科研秘书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科研人员、各二级学院乃至学院的科研发展。科研秘书是一个兼职奉献的岗位,很多时候做的是基础性工作,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一线做好教师课题申报的把关工作,并协助教师完成好科研成果统计、了解教师学术活动参与情况,协助二级学院做好科研成果推广等。下一步我们要强化科研秘书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科研秘书培训和工作沟通、研讨,为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提升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共同努力。

科技处工作人员从科研成果登记的重要性、登记与审核工作的方法、注意事项和容易疏忽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工作安排的节点,要求认真、负责地做好登记与审核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电话 0392-3329710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kyc7710@126.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邮箱:hebixuebao@126.com